鸠伞·

这里九三-=≡ヘ(*・ω・)ノ

【论坛体/喻黄】隔壁住了个cv好流弊的样子嘿 2

#私设cv大神喻×论坛大佬黄#
#微量叶蓝#
#文笔渣逻辑废#
#ooc严重#

41L   叶神嫁我
          求小区名字蟹蟹。
42L   叶神家的小迷妹
          同求!
43L    夜雨声声声声烦
回复37L:你妹你妹你妹,去你丫的叶不羞!我第一男神的称号明明是小区里的姑娘们封的好吧。羡慕吗,嫉妒吗?
44L    君就要笑
          嗯,我可羡慕死了。也不知道是谁跟小姑娘打招呼结果撞树了。
45L    我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忍住。
46L    抓JQ小组
          莫名觉得叶大神和夜雨大大有奸情。
47L    沉迷写文
          +1
48L    资深老司机
          +2
49L    树
          夜雨大大快来撞我!
50L    夜雨声声声声烦
          靠靠靠靠靠你们够了!叶不羞你简直太阴险了明明看到那棵树还不提醒我,亏我那天还请你们吃饭,心真脏啊!你再提这件事我就半夜到你家门口拍门,顺便找小蓝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51L    脑洞大开
         小蓝?魔仙吗?
52L    我忍不住了
          楼上你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君就要笑
          行行行不提了,你邻居怎么样了?
54L     麦麸麦麸
           wow,感觉叶神和小蓝…
55L     抓JQ小组
           有JQ!这才是真正的JQ!
56L    夜雨声声声声烦
          刚刚被叶不羞这个大心脏给带歪楼了,现在回归正题。楼主的新邻居,暂时称呼他为诅咒吧,做饭一级棒人也超级温柔!刚刚一边吃东西一边怼叶不羞都没有注意到桌上的菜!现在才反应过来。咳咳好像有点不太礼貌。不过诅咒他人超好的,没有介意,还总是给我夹菜。当然如果不是秋葵就更好了。真是,世界上为什么要有秋葵这种东西啊!
57L   我为秋葵代言
         秋葵好啊,秋葵它壮阳啊!【手动滑稽】
58L   沉迷写文
         噫,楼上,我的脑洞被你打开了!
59L   真相帝
         莫名觉得邻居有点腹黑呢。
60L   君就要笑
          呵,烦烦啊你这是要被攻略了?你这邻居心也挺脏啊。
61L    虎躯一震
          细思极恐。
62L   菊花一紧
          喜大普奔。
63L   叶神嫁我
          99?
64L   夜雨声声声声烦
          你们想啥呢就是吃顿饭而已,我和诅咒是纯洁的友谊!叶不羞不要以为我们和你一样是基佬好吧,而且诅咒他这么温柔善良和蔼可亲,才不会像你一样心脏呢!
65L   君就要笑
          哟,护夫呢?
66L    蓝色多瑙河
          夜雨前辈,叶神,你们不要吵了。
67L    吃瓜喝茶
          惊现小蓝?
68L    神秘组织
          小蓝,你愿意加入我们魔仙堡,成为舞法天女吗?
69L   真相帝
          感觉小蓝是个小天使一样的存在啊。
70L    我忍不住了
          68L你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夜雨声声声声烦
          小蓝你来了?你快管管你家叶不羞,居然说我护夫?我可是个地地道道的直男!直的直的!啊,诅咒好像要去录音了,我要不要在门外偷听啊?我还没听过cv现场录音呢。诅咒声音那么好听录音肯定更撩人,好激动啊!
72L     吃瓜喝茶
           听听听!不听白不听!
73L     真相帝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楼主吃完饭不回家的吗?
74L    沉迷写文
           wow,要留宿吗?
75L     抓JQ小组
           妥妥的JQ!
76L    夜雨声声声声烦
           留宿啊当然留宿,楼主和诅咒一见如故啊,刚刚诅咒邀请我晚上开黑打游戏呢,那款游戏我听说很久了可惜没有内测名额,现在有人给我名额了好不容易有机会怎么能不玩个痛快啊哈哈哈。诶诶诶我听到了,诅咒在录音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蓝色多瑙河
          总感觉夜雨前辈把自己卖了呢。。
78L     君就要笑
           呵,还是因为一款游戏就把自己卖了。
79L     吃瓜喝茶
           楼主楼主听到什么了?
80L    夜雨声声声声烦
           …【楼主已阵亡】

————————————tbc————————————
|ω•`)

评论(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