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伞·

这里九三-=≡ヘ(*・ω・)ノ

【论坛体/喻黄】隔壁住了个cv好流弊的样子嘿 4

#私设cv大神喻×论坛大大黄#
#ooc#
#感觉要写的很长很长#

121L     诅夜我的爱
             温柔的心脏攻和炸毛话痨受哈哈哈哈哈
122L     有人吃夜诅吗
             诶,为什么我觉得夜雨大大会是攻呢?
123L    资深老司机
             ls还是太年轻。
124L     沉迷写文
             lss还是太年轻。
125L     夜雨声声声声烦
              122L有眼光,本楼主怎么可能是受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对,我是直的!你们真的够了差点把我也带歪了,我和诅咒那是纯洁得不能再纯洁的友谊了好伐!
126L     资深老司机
             明明自己弯了还说被我们带歪【委屈】
127L     麦麸麦麸
             明明自己弯了还说被我们带歪【委屈】
128L     沉迷写文
             明明自己弯了还说被我们带歪【委屈】
129L     夜雨声声声声烦
              好了好了本楼主才不会和你们闹呢,这么晚了你们也快点去睡吧,我也要去和诅咒打游戏了嘿嘿嘿~晚安各位!
130L     吃瓜喝茶
             晚安
131L     路过
              晚安
132L      真正的勇士
              你们真去睡了?
133L      麦麸麦麸
               哈,怎么可能?
134L      沉迷写文
               我正在码字。
              “夜雨,说话太多不喝水的话会嗓子痛的哦。”诅咒把一杯温水递给正在喋喋不休的夜雨。
              夜雨接过水就喝了一口: “诶嘿,谢谢诅咒!诅咒你真的好温柔啊,要是你是女孩子我一定会娶了你的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
             “喝水的时候不要说话啊夜雨。”诅咒心疼地拍了拍小话痨的背。
              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会娶我,可惜我不是呢。
              …
135L     诅咒好温柔
             楼上你敢虐我诅咒我就寄刀片!
136L     真相帝
             这是夜诅?
137L     沉迷写文
             135L你知道我家地址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放马过来,顺便楼上,你觉得以夜雨大大的智商情商能压过诅咒大大吗
138L    真相帝
            好像不能。
139L    诅夜一生推
            啊啊太好吃了!
140L     正常人
             你们好兴奋啊。
141L      麦麸麦麸
              楼上你不懂【高深莫测脸】
142L      资深老司机
              楼上你不懂【高深莫测脸】
143L      沉迷写文
              楼上你不懂【高深莫测脸】
144L      吃瓜喝茶
              睡觉吧,这都一点多了。
145L     正楼小天使
              各位晚安。
——————————————
146L      吃瓜喝茶
              哈哈哈我是第一个来的!你们都还在睡觉吗?
147L      正楼小天使
              楼上好亢奋。
148L      真相帝
              十二点了,谁还在睡觉?
149L      转移话题
               夜雨大大还没来吗?
150L       资深老司机
               昨晚太累♂了吧?
151L       沉迷写文
                脑洞又有了。
152L       诅夜一生推
                太太加油啊太太!
153L       沉迷写文
              “夜雨,是喜欢树还是喜欢我?”诅咒抱着打游戏打得正嗨的夜雨问到。
              夜雨的动作一僵,游戏机画面上的小人瞬间就被怪打死了。
             “夜雨,不乖呢。”诅咒察觉到夜雨身体的僵硬,笑得意味深长。
              反正夜,还很长♂
154L     麦麸麦麸
              神tm树哈哈哈
155L      我忍不住了
              夜雨看了想打人哈哈哈
156L     资深老司机
              交警快来,她开车开到一半突然停下了啊啊啊!
157L     麦麸麦麸
             把后面的写出来啊魂淡!
158L    沉迷写文
             我就不,略略略,写了自己看嘿嘿嘿
159L     总有刁民想害朕
             来人,把楼上给我叉出去!
160L     夜雨声声声声烦
             午好啊各位!woc你们,谁喜欢树了你们靠靠靠靠再提树别怪我跟你们急!还有英明神武的本楼主怎么可能被怪打死!一派胡言!你们都给我把车停下!

——————————tbc——————————
   

评论(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