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伞·

这里九三-=≡ヘ(*・ω・)ノ

【论坛体/喻黄】隔壁住了个cv感觉好流弊的样子嘿 1

#私设cv大神喻×论坛大神黄#
#文笔渣逻辑废#
#ooc#

1L  夜雨声声声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本楼主又来开贴了,话说这几天楼主家隔壁搬来一个小伙子,可帅了,声音还贼好听,把我们小区的小姑娘们迷的神魂颠倒的,楼主全小区第一帅的地位都被他给动摇了。据说那小伙子还是个cv大神,听起来好流弊的样子,本楼主打算去打探打探敌情,咳,不对,去新邻居家送温暖,开个贴记录下哈哈哈。
2L  二楼是我的
      抢到2L!
3L  卖报
     号外号外,夜雨老大哥又回来开贴了!
4L  资深老司机
      我又想起了被夜雨大佬支配的恐惧。
5L   菊花一紧
      +1
6L   虎躯一震
      +2
7L   叶神嫁我
       +10086
8L   沉迷写文
      +身份证号码
9L   真——萌新
       楼上什么情况?萌新瑟瑟发抖。
10L  叫我科普帝
         一看楼上就是萌新,夜雨大佬,曾经屠了整个版面的男人,管理员都删不过来贴那种,他的帖子也特别有料,嗯,特别长。
11L 真——萌新
       谢楼上科普,另外,夜雨大佬这不就是话痨吗?
12L 预言帝
        11L小心,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3L  前方高能
        11L小心,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4L  非战斗人士
         11L小心,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5L   迅速撤离
         11L小心,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6L夜雨声声声声烦
回复11L:说谁呢谁话痨了,本楼主发的贴那是句句精辟好吧,才不是因为话多,要不是为了详细的描写出那种画面那种氛围我才不会打那么多字呢切,没听到科普的都说了我的帖子特别有料吗,本楼主这么有才当然要多用点词来写帖子,再说我话痨我就生气了!不服的话我们来xxx游戏pkpkpkpkpkpk啊!
17L  真正的勇士
        难道现在没生气吗?
18L  菊花一紧
        心疼11L
19L   虎躯一震
         心疼+1
20L 夜雨声声声声烦
        嘿楼歪了让我来正一下楼吧,本楼主现在就在那个cv家门口了,诶嘿莫名地有些小紧张哦,不知道他家装修的怎么样,话说我现在敲门会不会他正在洗澡啊像小说里写的那样嘿嘿嘿嘿,想想画面就有点小激动呢。咳扯远了,我已经敲门了,里面还没有什么动静,不知道这家伙在里面做什么。
21L  万万没想到
        口意,你居然是这样的夜雨大大。
22L  沉迷写文
        脑洞太大了吧,话说我竟然脑补出了一篇小黄文૧(●´৺`●)૭
23L  麦麸麦麸
        找到组织了!写文求艾特!
24L   资深老司机
        楼上你们够了,顺便求地址
25L   火车司机
         咳咳咳,大白天的,别开车,晚上私聊我。
26L   正楼小天使
         就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是哪位cv大神吗?
27L   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28L  两个人
         你不是两个人
29L  三个人
         你不是三个人
30L   资深老司机
        楼主呢?楼主怎么不见了?
31L   叶神嫁我
        对啊,这么久不出现不像夜雨大大的风格啊!
32L   资深老司机
         不会被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吧
33L   交警
         楼上你超速了!
34L  夜雨声声声声烦
         机智的本楼主又回来了!你们都在说啥呢算了不管了先聊聊我的新邻居吧!新邻居真的就是男神一样的存在啊长得好看声音又好听,而且还会做饭。他还邀请我吃饭了呢,我现在就在看他做饭。那叫一个赏心悦目!真的超贤惠啊,要是是个女的楼主我都要动心了呢~可惜可惜。不过感觉我小区第一男神的地位真的要保不住了呢。
35L  麦麸麦麸
        其实男的你也可以动心【滑稽】
36L  沉迷写文
         排楼上
37L 君就要笑
        哟,烦烦啊,小区第一男神你自封的?
38L  叶神嫁我
         叶大神!是叶大神吗?前排合影!
39L   叶神家的小迷妹
         前排前排~
40L    真相帝
          等等,叶大神这语气,莫非和夜雨大大在一个小区?

——————————tbc——————————

评论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