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伞·

这里九三-=≡ヘ(*・ω・)ノ

【白蓝】闷骚30题 5

#ooc严重#
#文笔渣逻辑废#
#我在想写个单恋的故事还是写个he呢#

5.故作冷静。
         被兰陵王打死两次,李白的火气也有些上来了。
         疯狂地刷野做经济然后去各路收割人头,李白看着自己杀10死2的战绩,心里还是有些不爽。
        好想去阴兰陵王一把。
        兰陵王打了个喷嚏,莫名感觉背后一凉。
       他正开着隐身站在昭君妹妹的身边,这只昭君一看就是新到峡谷的,头上出现感叹号了也不逃命。
        兰陵王 击杀 王昭君 助攻 妲己
        [全部]王昭君:发生了什么?
        [全部]妲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兰陵王会隐身你不知道吗?
        [全部]李白:昭君妹妹等会我给你报仇啊。
        [全部]王昭君:qwq
        兰陵王盯着李白的消息,他要来吗?可是,他能找到我吗?【李白:把隐身关了我们好好聊聊。】
        他显然是低估了李白的智商,好歹他也是个唐朝大诗人。
        李白躲在蓝爸爸旁边的草里等着兰陵王过来,果然不一会就看到一个紫毛的刺客直冲过来。
        提前打了蓝爸爸四下的李白一个大就过去了,吓了兰陵王一跳。
        逃命跑的不如李白追的快,兰陵王看着还剩一半的血量,转身跟他硬肛。
        飞镖扔过去。打中了!
        李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兰陵王一技能过去,李白被短暂地晕在了原地,现在大家都是半血了。
        李白无奈地笑了笑,忘了他也在疯狂刷经济了,打下去肯定是两败俱伤。
       “我说长恭啊,要不咱俩别打了吧?”李白拿起就酒葫芦灌了一口。
        “好。”兰陵王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但还是面不改色地应着。
         啊,他叫我长恭了,好开心。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