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伞·

这里九三-=≡ヘ(*・ω・)ノ

【论坛体/喻黄】隔壁住了个cv好流弊的样子嘿 7

#远古大坑#
#私设cv大神喻×论坛大佬黄#
#寒假尽量更#
#新脑洞存稿中#
#ooc请注意#

251L       资深老司机
                啊,听楼上这么一说。。。
252L       麦麸麦麸
                心疼索大一秒
253L       预言帝
                啧,我倒是觉得索大会把夜雨大大攻略下来。
254L       索夜生一堆
                为我索夜疯狂打call
255L       沉迷写文
                想写冰激凌play
256L       资深老司机
                噫,你好污,我喜欢。
257L       麦麸麦麸
                写完发链接。
258L       索夜
                想看呢^_^
259L       吃瓜喝茶
                楼上不要模仿索大的颜文字了哈哈哈哈看到总是会脑补索大眯眯眼啊
260L        索夜
                 好吧,那我不用好了。
261L        索夜后援团
                 ls没事的用吧用吧,快加入我们的大组织来给索夜打call吧!话说ls手速应该挺快的吧。
262L        索夜生一堆
                 对啊,lss这是多快的手速才抢到这个id啊,我连索夜生一堆都抢不到。
263L        吃瓜喝茶
                 夜雨大大又消失了,没有刷屏好不习惯。
264L        麦麸麦麸
                 毕竟在约会不是吗【滑稽】
265L        虎躯一震
                 可是小蓝还在啊,三人行必有电灯泡。
266L        菊花一紧
                 突然心疼小蓝。
267L        索夜
                 其实我手速挺慢的^_^抱歉了
268L        索夜后援团
                 噫,看出来了。
269L        资深老司机
                  emmmm,267L有点可爱
270L        夜雨声声声声烦
                 诶诅咒马甲掉了啊?那以后直接就叫他索大好了,本楼主和索大还有小蓝要去电玩城了哈哈哈,让我来给你们展示下什么叫高端操作,期不期待期不期待?走了走了走了,等会给你们发视频让你们见识一下本剑圣的英勇身姿啊!
271L        真相帝
                 夜雨大大好像选择性失明了什么呢。
272L        吃瓜喝茶
                 是的呢。
273L        真相帝
                 总觉得有JQ
274L        一个人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75L        两个人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276L        索夜
                 夜雨还是这么有活力呢^_^
277L        麦麸麦麸
                  ls这语气实力夜吹啊
278L         吃瓜喝茶
                  夜雨大大打游戏好像很厉害的,想看夜雨虐一虐索大和小蓝哈哈哈哈
279L        索大嫁我
                 我索走的是心脏路线啊,谁虐谁还不一定呢
280L        真相帝
                 可是索大的手速...
281L        萌新瑟瑟发抖
                 诶,手速又是什么梗呀?
282L       抢活的
                爬完280多楼,ls果然是个萌新小天使吗?我来抢下科普帝的活。
283L      抢活的
               之前索大作为某游戏角色的配音在游戏周年庆上受邀参加一个打野怪的活动。然后索大他...
284L      抢活的
               凭借着仿佛一指禅一样的手速,成功被怪打死了一次。虽然后来靠着心脏把怪卡死了吧…
285L      索大嫁我
               楼上快停下哈哈哈,我每次一想起来就控制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86L      我是索大的双手
               +1哈哈哈哈哈哈哈
287L      索克萨尔后援团
               索大:我可能有一堆假粉。
288L      索夜
                ^_^
289L       虎躯一震
                楼上这个表情,让我虎躯一震
290L       菊花一紧
                楼上上这个表情,让我菊花一紧
291L       吃瓜喝茶
                喂,你们够了。@沉迷写文 ,大大你还在吗?
292L       沉迷写文
                哎!在的在的。我正在跟踪他们呢,他们打车去电玩城了,电玩城人太多差点跟丢了!
293L       资深老司机
                夜雨大大和索大有啥亲密动作吗?想自割腿肉了...
294L       沉迷写文
                嘛,虽然很想吃粮但是...emmm真的没有啊,不过小蓝好像走掉了,现在是二人世界!
295L        麦麸麦麸
                 二人世界,妙啊!
296L        吃瓜喝茶
                 男生组团去电玩城很正常的吧...心头一梗
297L        沉迷写文
                  woc!woc!
298L        麦麸麦麸
                 lss说的好像有道理...心如死灰,等等,ls大大发现了什么?
299L        沉迷写文
                 你们不要这么悲观啊...emmmmm先让老夫平复一下炸裂的少fǔ女心。
300L       沉迷写文
                索大被夜雨大大拽去抓娃娃了啊!而且他俩靠的超级近啊!索大温柔的一批啊!告诉我为什么两个大男人来电玩城却跑去抓!娃!娃!是不是JQ,是不是JQ?!
–––––––––tbc––––––––
这个远古大坑还有人看吗?
顶锅盖跑

评论(8)

热度(50)